光的最终幻想

被虐的半死的字幕君!伊总大法好!在为二次元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兢兢业业+_+











fmt顺利结束啦!!!昨天的日子2016年1月30日必将难忘!
一开始接到通知说要去当翻译,还以为只是在后台帮忙,没想到是上舞台做脱口秀环节的翻译,顿时………我只做过自己漫展展会上村濑步和石井马克那次声优见面会的主持翻译,观众也不过几百人吧,其他活动都是缩在舞台后面翻一下,从不上台面………这下想想大发了,八千人的场………还在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日本同步转播…舞台开场前看了一眼,只想说ller无敌了,几乎填满了!!!还好身边有两位老司机JOJO和阿九同学一起上台,虽然我是三个人当中最废柴的,不过安心感多了不少!
起初蛮紧张的,连拉面那个牌子(好吧我真没吃过,虽然听说过)和大蒜都差点翻错了,幸好脑子没抽……不过后来就好多了。みもりん这次话倒不多,里p好能讲www 开场前一直担心她们会提到歌名,讲真,小姐姐的歌好多,我记不过来((((;゚Д゚)))))))后来出于职业病差点把里p说的歌名讲成デュラララ。还…还好及时收口了orz
其他地方,应该…还凑合了吧,但保证没有本质上混淆视听的错误………吧(喂,自信点啊)希望没有丢脸丢到家(˃̣̣̥᷄⌓˂̣̣̥᷅)
有人一直问我小姐姐舞台底下怎么样,三个字:超奈斯!特别是えみつん和内,超热情超亚撒西!梅奔是第三组日本艺人上台,而且她们是第一组日本女艺人!(之前有彩虹乐队和赤西爸爸),让她们激动了一番\(^o^)/当初lantis祭的时候就见过她们了,当时来了八位,大半年之后又能再次见到,真的很荣幸!
小姐姐的歌听起来真的好朗朗上口,而且很感动,特别是snow halation!现场的ller们太给力了,打call毫不逊色于日本那边!最后站在舞台边听她们发言,眼圈都红了…
希望能够再次在上海的舞台上看到她们!!
LL大法好!

PS:好多人说我…像一开始的南条(震惊)南酱,我………最多只能算南球了吧。・°°・(>_<)・°°・。

© 光的最终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