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最终幻想

被虐的半死的字幕君!伊总大法好!在为二次元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兢兢业业+_+


转载于 贰扬的自选超市

贰扬的自选超市:

【AZ】背道而驰(特洛耶特&界冢)

看完这周这集我真心忍不住了……好吧其实大家都忍不住了我懂的。

虽然是斯雷因和伊奈帆俩人没错,不过更想表现的是特洛耶特和界冢。这一集因为公主醒来的关系,让我恍惚间又看到了第一季那个斯雷因,倒不是说现在的斯雷因我不喜欢或者是不再是斯雷因,只是偶尔特别想以前的那个斯雷因,但不论如何现在的斯雷因做什么我都会继续喜欢他。

这集最后斯雷因的两个表情真是……和公主醒来时候的那个样子形成了难以忽视的对比。曾是士兵的斯雷因和已经成为伯爵的特洛耶特,都是他。

不过怎么说呢,第一次画伯爵服,说实话个人来说并不是很喜欢伯爵服,虽然看起来确实很帅,很成熟,很适合这个时期的斯雷因,但当斯雷因穿上这套衣服,露出越来越像扎兹的表情,让我觉得很焦躁。

大概编剧不会无缘无故安排扎兹成为斯雷因的父亲,可能,我也只是猜测,但总觉得这种感觉,以前的小士兵到现在被地位和权利所束缚的伯爵,伯爵服的衣领(虽然至今为止我还是没搞懂这个领子是个什么构造)感觉就是一种拘束……穿上这套衣服就像一个模盒,把穿上这件衣服的人,都束成了一个样子。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认真你们就输了!

嘛,至于人设设计这件衣服的时候有没有这种用意就不知道了╮( ̄▽ ̄")╭ 

最后!背对着的是背背佳学霸!这次终于带了伊奈帆出来遛遛,虽然还是没有正脸(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差点就想放弃他了)……但是好歹比一个橙子好了吧!

我也可以名正言顺的打上奈因的TAG不会心慌了!

好了我去睡觉了~!

© 光的最终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